月亮掉进芬达里

论我为什么有这么可爱的站哥8

上文见合集

今日份站哥已到账😉


“终于完成了”

“嗯,南南有没有累啊”

“嗯...还行吧,但是,张颜齐,我好饿啊”

“饿了啊,那我给你煮番茄鸡蛋面吧”

“好啊”

“那你可能要等一下哦”

“嗯,你快去啊”周震南说完推着张颜齐的腰,把张颜齐推进了厨房“你快点啦,我真的好饿”

周震南倚在厨房的门框上,小手揉着自己咕咕叫的肚子,眼睛一直盯着张颜齐切番茄的手,喉咙也是肉眼可见的在咽口水。

“南南,你要是真的饿的话,客厅的茶几上有小饼干,你可以垫一垫肚子的”

“不用了,你快把面做出来就可以了”

“那你先去餐桌等一下吧,马上就可以吃了”

“嗯”看着周震南娇小的身影一晃一晃的走到餐桌前,又迷迷糊糊的坐下,张颜齐的嘴角简直是要咧到耳后根了。

随后张颜齐又发现周震南把自己的小拳头握起来,朝他挥了挥,示意他赶快做面,张颜齐看着周震南假装很凶的动作和与这动作完全不匹配的奶奶的脸,无奈的摇摇头,继续做起了手上的事情。

等张颜齐把面端出来的时候,周震南在椅子上已经是昏昏欲睡了,小小的脑袋一晃一晃的,马上就要倒在桌面上,幸好张颜齐迅速伸手帮周震南垫了一下,否则会不会摔出一个包来也说不准。

“南南,面可以吃了哦”

“我的天啊,终于可以吃了,张颜齐你好慢啊”

“南南,没有人告诉过你吗”

周震南正用筷子把面夹起来往嘴里送“告诉我什么啊”

“男人,不可以太快哦”

“啊?什么不可以太快啊”周震南嘴里含着一口面,含含糊糊的问。

“哦,没什么,你快吃吧,一会儿面坨了就不好吃了哦”

“张颜齐你不吃吗”

“没关系,我不饿,你吃饱了就好了,我去整理一下刚刚的手稿”

“嗯,那你去吧”

张颜齐走到客厅又回头看了看周震南,不知道小朋友是因为有吃的而开心还是因为别的什么,反正他的开心劲儿是光看后脑勺都看得出来,张颜齐无奈的摇摇头,就去收拾手稿了。

等张颜齐收拾完手稿出来的时侯,小朋友已经吃完了,还意外的把碗和筷子洗干净了,正乖乖的坐在沙发上等张颜齐出来呢。

“南南,吃饱了吗”

“嗯,张颜齐你做的面好好吃啊”

“谢谢,你今晚要不就别回去了,天这么黑了,你一个人回家不太安全,要不就在我家将就一晚?”

“啊?”张颜齐的话对于周震南来说是非常突然的,他从开始喜欢张颜齐开始就没有想过可以在张颜齐的家里过夜,张颜齐突然这么说周震南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才会显得他矜持一点。“不用了吧,我现在就可以走的”说完周震南就拎着包打算去玄关处换鞋。

张颜齐简直是哭笑不得,他发现周震南面对他的时候总是很紧张“难道是说周震南有一些什么关于我的事情焉栩嘉没有告诉我”(此时在家揽着何洛洛的腰准备做些什么少儿不宜的事的焉大猛男的右眼皮轻微的抽搐了一下。焉栩嘉:谁想我呢,不管了,吃小白兔最重要)

好好好,回归正题

张颜齐拉住了周震南的手臂,又把他拉了回来

“南南,你不用这么紧张,我是正人君子,不会对你做什么的,你呢,今天就住在这里吧,我刚刚已经把睡衣什么的准备好了,你一会洗完澡就在我房间睡吧”

“那,那行吧,可我睡了你的房间你睡那里啊?”张颜齐家里只有一间主卧是可以住人的,客房被张颜齐用来当录音室了,压根儿也就没放床,再者房子户型自带的婴儿房也被张颜齐拿来放他的手稿了,也是没有放床。

“我就睡沙发呗”

“不行,我之前有一次一整夜睡沙发,早晨起来脖子酸到不行,浑身上下也不舒服,你这样明天怎么工作啊,不然,我睡沙发吧”

“你都说了沙发不舒服,怎么能让你睡沙发呢”

两个人互相推脱了半天,也没有谁妥协

“要不,咱们一起睡房间吧”

“南南,你认真的哦”

周震南咽了口唾沫,很认真的点了点头“嗯,当然是认真的了”

“可以啊,南南都这么说了,我当然要照办喽”说着还低头把自己的脸靠近周震南的脸,嘴角勾起一抹邪笑。

周震南轻轻推开张颜齐的身子,快步走进了浴室。

想着周震南刚刚明显发红的面颊,张颜齐又忍不住轻声笑了起来。


最后,送大家一句迟到的祝福,元宵节快乐


评论(4)

热度(49)